長豐的遺憾

莫回頭/林池琛

你舍得让我走吗

私设213事件过后,一些都是原来的样子

又是一篇小短文(短文写上瘾了)

正文:

“关宏宇,既然你没事了。就走吧”大早上关宏宇还在眯着眼睛吃早饭的时候,关宏峰当啷一句话,让他瞬间清醒

“哥,你什么意思?赶我走?”关宏宇问出心中的疑惑,关宏峰点了点头。


关宏宇感觉非常委屈,他又没干什么错事和坏事凭什么干他走,自己是被他污蔑的,好不容易洗清了又要把人赶出去?哪有这样的道理!关宏宇拎起关宏峰的领子大声的问为什么。关宏峰只回了一句“因为我心中有对你的愧疚”这是什么道理,关宏宇感到不可置信。关宏峰接着说“可以让我走,这房子成为你和高亚楠的婚房”


关宏宇气炸了“关宏峰,赶我走是吗,行,我他妈走!我不给你添麻烦!”


关宏宇穿上衣服就走了, 外面下着大雨。关宏宇跪在地上,大喊着一句“老天爷,你能冲刷掉我的罪吗!我的罪名叫情和爱。


“关宏峰我爱你,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。”


关宏宇走后,关宏峰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好像他很舍不得关宏宇。

评论

热度(21)